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两治见成效 > 正文

阳光产险救援服务全省无盲点覆盖

2013-09-06 21:03:35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为提升服务品质,改善客户体验,使客户享受到更多的增值服务,在2011年为网电销渠道客户提供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的基础上,今年5月19日第三届客服节的启动仪式上,阳光又进一步扩大了服务范围,为9座以下(含9座)所有家庭自用、非营运客车客户免费提供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不限次数。救援的服务内容包括应急拖车、紧急泵电启动、应急送油、更换备胎、应急加水、现场快修、困境救援(VIP客户专享)等服务。

    为使救援服务体系布局更合理,服务商更优质,在建设前期,阳光通过多次对比、筛选,全省共签约优质综合修理厂161家作为阳光的救援服务商,基本实现全省无盲点覆盖。“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是客户服务工作的目标,救援服务体系的组建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增值服务,更展现了阳光的特色,为进一步扩大对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的宣传,使更多的客户了解并享受我司的增值服务,自9月份起制作救援服务手册,随出单环节发放客户,开展点对点的宣传。阳光将坚定不移地朝着“打造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的目标步步迈进,力争通过不断的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愉悦的服务体验,用高品质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不断赢得广大客户对阳光的信赖、认同与支持,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截止9月底,阳光累计向车险投保客户发放195100张非事故道路救援卡,累计提供现场救援服务6600余人次,成功使用服务的客户满意度近100%。

    2012年09月04日09:52,济南中支承保的一轿车在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阳光舜城小区无法正常启动,非常着急,向阳光进行救援求助,座席人员首先对客户进行了安抚,并根据客户所在位置,马上联系距离最近的合作救援服务商为客户处理。工作人员用最快的时间赶到了现场,现场解决了客户的难题。客户对此次服务非常感动,称当时有急事在身,没想到保险公司能够提供如此周到、快捷的救援服务,解决了燃眉之急,对阳光及救援服务商的服务态度及工作时效上给予了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