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两治见成效 > 正文

山东民生人寿多管齐下,严防误导

2013-09-06 21:03:35 来源: 鲁网整理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近日,民生人寿山东分公司全面启动“真诚销售,提升服务”行动,制定防范销售误导方案,对现有的个人代理、银行保险、中介、综合开拓、团险、电销等主要销售渠道,从销售理念到具体销售动作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多管齐下,严防误导。

    个人代理渠道方面,公司将为每一位业务员制作统一标准的展业夹,规范业务员所使用的展业资料,并制定业务员产品说明标准规范用语。同时,还将配发《业务员诚信服务手册》,加强业务员道德教育,提高业务员的职业道德素质。

    银保渠道方面,建立了自查制度,主动对各销售环节进行明察暗访,全面检查,切实维护广大客户利益;

    电销渠道方面,制定了《电话营销标准用语手册》,明确了在向客户介绍产品时必须向客户说明的内容,禁止使用容易引起误解的语言,确保客户在真正了解产品功能的前提下购买公司产品,实现诚信销售、真诚服务。

    同时,为全面提升业务人员素质,2月底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总公司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2012年战略思维与决策培训班”,由北京大学知名学者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更加明确了做好真诚销售、创造良好客户体验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以真正实现诚信销售、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庄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