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开拓新技术 > 正文

泰康人寿率先推出寿险服务手机客户端

2013-09-06 21:03:37 来源: 鲁网整理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数据显示,2012年国内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1.6亿部,伴随着这轮智能手机普及的浪潮,移动应用也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为满足客户需求,经过前期部分客户体验试用后,泰康人寿于2012年9月15日率先正式推出寿险服务手机客户端——泰康e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保险服务体验。

    随着服务内容的不断优化和电子化平台的不断成熟,泰康人寿的服务已逐渐由电子化向智能化、移动化升级。新推出的“泰康e服务”提供了包括保单信息查询、理赔报案、投资产品价格公布、资讯信息、一键拨号在内的多项服务,并结合智能手机的定位功能,提供了全国周边服务网点、定点医院的查询和路线获取功能。客户可从APP STORE下载使用。同时,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完善的移动保险服务,“泰康e服务”已对现有功能进一步优化和丰富,即将更新上线。

    据了解,“泰康e服务”目前已开发iPhone版本客户端,IPAD、安卓、塞班等版本的客户端也将择时推出。未来,泰康人寿将大力推广智能移动服务,结合客户需求和技术更新,推出更多便捷、实惠的服务,同时通过官方网站和代理人移动终端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功能。

    泰康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实惠的服务。作为一家创新型公司,泰康人寿在传统柜面服务的基础上,结合网站、电话、代理人建立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其中,电子化服务为客户提供13项信息查询、16项保全项目、理赔报案等功能,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优质的服务体验。仅2012上半年,泰康人寿通过电子化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近200万次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