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开拓新技术 > 正文

全程仅需15分钟 泰康人寿电子化投保

2013-09-06 21:03:37 来源: 鲁网整理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很多人印象中买保险是一个繁琐的过程,需要保险代理人准备投保单证,填写完成后再交回保险公司审核,等几天保险公司承保后,才能拿到保单。但如果你现在还认为买保险过程需要这么漫长的话就out了,泰康人寿电子化投保让这一切变得so easy,从投保到承保全过程仅需15分钟搞定,实现了客户投保 “零等待”。 承保时效的提高与投保渠道的拓宽使客户在泰康投保感受更可靠、更便捷。

    泰康人寿电子化投保主要面向个险渠道,覆盖险种范围大,通过专业系统,基于浏览器进行操作,突破时间、地点限制,在可上网环境下,使用台式、笔记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均可完成。泰康人寿电子化投保让投保、核保等环节在线一次性完成,承保之后即时发送电子保单,让客户及时享受保险保障,使买保险变得更实惠、更便捷。

    据介绍,泰康人寿电子化投保还支持缴费账户实名检验,有效保证了客户资金安全。对于代理人,电子化投保操作方便,在满足销售需要的基础上,也避免了纸质投保单因填写潦草引发的各类问题,提高了展业销售规范性、专业性,极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目前,泰康人寿电子化投保已在全国35家分公司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