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服务勇创新 > 正文

山东太平洋寿险为全国通赔通付服务做好准备

2013-09-06 21:03:36 来源: 鲁网整理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日前, 太平洋寿险推出“便捷在你身边”全国通赔通付服务,个人和团体客户持完整资料可在保单签发地或其以外的国内(除西藏)任意服务网点就近办理理赔、保全业务申请。由受理机构接洽并提供及时服务。

    太平洋寿险推行全国通赔通付服务,旨在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需要,借助强大的网点资源优势,免去传统理赔模式下客户在承保地和出险地之间往返奔波的不便。针对集团法人员工福利业务的特殊需求,该项创新服务在现行的个人业务异地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上门收取资料等内容。

    目前,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已经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随时为异地出险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山东客户如在外地出险,也可到出险所在地任一太平洋寿险营业网点办理理赔、保全等业务,大大方便了客户。(王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