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服务勇创新 > 正文

太平财险承诺车险“万元以下,8小时赔付”

2013-09-06 21:03:36 来源: 鲁网整理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近日,太平财险再度升级车险理赔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万元以下,8小时赔付”。太平财险的车险客户只要整案损失在万元以下的车物案件、资料齐全、对赔付金额无异议,就可享受此项升级服务。

    为提升理赔时效,早在2011年太平财险就推出了“VIP客户,万元以下,1天赔付”的服务举措,为数万名VIP客户带来高速赔付的服务新体验。为惠及更广大的车险客户,太平财险在业务处理和财务支付时效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再度升级服务,受众范围从VIP客户扩大至所有客户,切实给客户带来便捷。

    2012年以来,太平财险针对车险客户再次服务升级,除了“万元以下,8小时赔付”以外,还包括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非事故免费道路救援五项服务、 在部分地区开展酒后代驾、上门收取理赔单证、定制客户服务彩信报等服务内容,为切实解决车险理赔难问题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