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服务勇创新 > 正文

平安产险“快易免”服务体系再升级

2013-09-06 21:03:36 来源: 鲁网整理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4月11日,中国平安在北京举办“专业 让生活更简单”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车险“快易免”服务再次重磅升级,让客户获得更便捷的金融消费服务。

    针对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车险理赔难等问题,升级后的“快易免”服务包括以下内容:

    “快”,平安车险首次改变传统理赔流程,领先业内首次进行“从报案到赔款的全流程时间”承诺,提出“先赔付,再修车。万元以下,报案到赔款,3天到帐”的服务理念;

    “易”, 平安产险针对人伤案件和纯车损案件,分别推出“贴心在线,省心调解,安心理赔”的“三心”人伤案件服务和“足不出户,赔款到家”的上门代收理赔资料的服务;

    “免”,平安产险将为其所有车险客户提供“7×24小时百公里”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为应对升级后的“快易免”服务,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目前在服务流程,人员安排,制度要求等方面均做了充分准备,已经按照总部要求全面启动升级服务,省内平安产险客户已经可以享受到包括“简单快赔”,“三心服务”“上门代收”“免费救援”在内的“快易免”服务。另外,为充分回馈客户,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今年将继续推出包括“欢乐平安行”,“VIP服务”,“承保理赔人性化关怀”在内的三项增值服务。山东平安产险负责人表示,将通过专业的流程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积极响应保监会、保监局号召,让理赔服务变得更方便、更简单。(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