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保险故事 > 正文

“就是老公也做不到这一点”—山东国寿财险窗口服务人员暖人心

2013-09-06 21:03:34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就是老公也做不到这一点呀!”

    “我一辈子都忘不了这次经历,太难忘了。”

    “你们一定要表扬他,满足我这个心愿。”

    2012年6月26日下午17点21分, 山东国寿财险95519客服代表接到一位烟台王女士来电,电话刚一接通,王女士就激动地说道:“我是鲁Y21***的车主,刚才我的车在路上没有油了,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在危难之中,你们公司那个小伙子满头大汗地跑过来给我送油,真是非常感谢他……”

    原来,王女士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没有油了,当时正是上下班高峰时间,车辆停滞在一个上坡路上,前拥后堵,车来车往,路边连个站脚的地方没有,非常的危险。王女士这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又急又怕又无助,正当束手无策的时候,她想起来向人寿财险95519报案求助,客服人员立即通知了当地的理赔人员。很快,王女士就接到了烟台公司查勘员史先德的电话,史先德一边安抚她,一边仔细询问了她的具体位置和汽车需要汽油型号,并告知客户他会以最快速度到达现场。

    炎炎夏日,正值下班高峰期,马路上满是川流不息的车辆与人流。不消20分钟,史先德很快就赶到了现场,迅速将准备好的汽油灌到王女士车中,并细心地为她检查了车辆。当时马路两边的车辆来来往往持续不断,相当危险,史先德又迅速指挥王女士坐回到车中,叮嘱尽快离开交通高峰要道,不要造成其他的危险事故。

    当所有的工作都完成,史先德已是满头满身的大汗,王女士感动得无以言表,方才想起要多给10块钱让史先德买瓶水来解解渴,但是他连姓名也没有留就悄然离开了,此时在王女士的手中,只有一个电话号码;在她的脑海中,只有史先德老师大汗淋漓的那张面孔。

    一张薄薄的保单承载着我们厚厚的承诺、责任与义务,当客户在危难之时,我们要为客户所做的不再仅仅是处理赔案事故,更多的,我们要为客户带去的是希望、温暖与体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