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保险故事 > 正文

临沂泰康人寿上门理赔

2013-09-06 21:03:34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泰康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坚持以“关注关键环节感受、将理赔做出人情味”的服务理念,春节期间,积极开展“走进医院、走进家庭,温暖人心”为泰康客户送温暖活动。

    1月13日,临沂中支运营部接到客户薛某的电话称其对象庄某于2011年3月4日因意外从高处坠落死亡,因为对保险理赔不懂一直未能到公司理赔,不清楚怎么收集齐理赔的手续,中支运营部经理徐进龙知悉后直接告知客户可以专门驱车给予上门服务。但客户听到后却以为仅仅是客套一下,可当天下午,徐进龙就敲响了客户的家门,一句“你们还真来了”道出了客户对公司服务的认可,徐进龙回答道“我们肯定来”,一句平实却真诚的话语瞬间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

    原来,客户庄某于2005年12月20日在公司投保了一份《泰康永利两全保险A款》,保额2.6万元。2011年3月4日,庄某在饲料厂装饲料时不慎从车顶坠落,后经抢救无效死亡。3月11日,公司接到报案后及时介入了解出险情况,因涉及第三方赔付问题,案件资料迟迟未能备齐,经过多次上门服务后公司及时赔付2.6万元。

    只要泰康客户有理赔需求的地方就会有泰康员工服务的身影。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在不断为客户提供温馨服务的同时,还不忘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理念及专业水平,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闫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