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保险故事 > 正文

滨州太平人寿76万元 快速赔付开业以来最大赔案

2013-09-06 21:03:34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近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赔付一笔自开业以来最大金额理赔案件,共计赔付76万元。

    滨州的牟先生于2010年1月份在太平人寿投保人身险。天有不测风云,近期牟先生因呼吸循环衰竭身故。滨州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成立了专案小组,第一时间到达客户家中了解案情,主动帮助牟先生家人准备理赔资料。2011年12月19日牟先生家人备齐材料提交理赔申请,公司经过审核,确认其符合理赔条件,赔付金额76万元,成为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开业以来最大的一起理赔案件。

    结案后中支总经理沈岩等一起赶到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家属李女士激动的说“太平人寿的服务与理赔真是快速、高效、贴心,非常感谢你们”。(孙建亭 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