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保险故事 > 正文

“车没到家 款已到户”——德州人保财险理赔服务受赞誉

2013-09-06 21:03:34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1月31日,德州武城县客户李军将一面印着“车没到家,款已到户”字样的锦旗专程送到了人保财险德州分公司理赔中心,表达他对公司理赔服务“快而优”的由衷谢意。

    2011年12月底,李军的货车在陕西汉中勉县发生交通事故,保险车辆损失严重。德州人保财险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当地人保财险公司取得联系,同时随时保持与客户之间的不间断联系,在当地公司的积极配合下,德州市分公司于事发第二天即将16.8万元保险赔款支付到客户的账户,为出险客户顺利处理交通事故、及时修车返乡提供了有力支持。

    德州电视台记者闻讯后,也立即赶到人保财险德州市分公司进行专题采访,并在德州电视台新闻节目中播出,人保财险德州市分公司理赔快捷、优质服务行动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庄洁)